亭瞳子

胆小并热爱着

《幻灭一场》(4)不要脸的流氓!

    “道长~”

  (阿箐:这货想干嘛……)

  (薛洋:切!看你这么喜欢这个臭道士,看我不打乱你们!哼!)

    薛洋吃力得从床上走了下来,故意在晓星尘面前摔了一跤,晓星尘一个激灵把薛洋扶住了,担心道:“小友,你小心点,伤还没好,不要下床。”薛洋甜甜的笑道:“谢谢道长~”

    (阿箐:?!!这货在勾引我的道长!不要脸!!)

       薛洋的目光从阿箐的脸上迅速得掠过,微微带着一种得意。

        阿箐:……

       “道长~你不想知道我是谁吗?”薛洋撒娇道。

       “这……”晓星尘笑着摇摇头,道,“即把你救来,自然不会害你,况且你若安好,就行了,又何必了解那么多呢?你这人说话也怪甜蜜的,好了,我再去打盆水,你在床上也别乱动。”

       阿箐: ……

       薛洋:……

    (阿箐:这气氛有点尴尬……= =b……)

       薛洋有趣的看着阿箐那一脸闷逼的表情,竟有些想调戏,脸上不自觉就浮现出一种坏坏的笑容,小虎牙“腾”的一下就冒了出来。

       “喂,小瞎子。”薛洋朝阿箐叫道,“你过来 我给你一个好东西~”

      (阿箐:看这家伙一脸坏笑,肯定没什么好东西……)

         阿箐想假装没听见。

        薛洋看出了阿箐是假装没听到自己说的话,于是就笑笑道:“你以为我不会走过来找你吗?嗯哼?”

      (阿箐:!!!「吓」)

        “我数到三~”薛洋越笑越瘆人。

       “三……”阿箐连忙从棺材中爬了出来。

       “这样不就好了吗~是吧~?”薛洋甜甜的说道,“就这样,快过来,我给你好东西~”

       阿箐持着竹竿小心翼翼地向薛洋那别靠近,薛洋轻笑一声,手中丢掷着一颗粒物,精准的砸在了阿箐的额头上,阿箐只是一愣,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只是生气的拿竹竿子使劲得敲打着地面,道:“你拿什么东西砸我!信不信我……”

       “糖呢~”薛洋笑道。

       “糖?”阿箐硬是发愣了许久,半信半疑道,“糖是什么?好吃么?”

       “你吃了就知道~”

        阿箐对薛洋使了个不信任的目光,蹲下身来,手不停地在脚周边摸索着,不一会儿就摸到了一颗粒状物体,阿箐立马捡了起来。

        “吃吧~很好吃的~”薛洋催促道。

      (阿箐:看来他还是个有点好的吗……)

         薛洋一脸坏笑的看着阿箐开心的把糖送进嘴里,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瞬移到阿箐面前,眼疾手快的抓住阿箐的衣领往上一拎,阿箐吓得面目全非,苍白的像一张纸。

        阿箐的唇被薛洋死死的堵住,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在阿箐粉嫩的唇瓣上轻轻的咬了一口,阿箐瞬间打了个激灵,薛洋撇了阿箐一眼,似乎对她这反应有些满意,但仍然不够,于是用舌尖灵活得撬开了阿箐的香唇,深入进那充满香津的口中,使阿箐气都喘不上来一个,脸红的跟个鼓起来的红色的气球一样,薛洋邪笑了一下,用手把阿箐的头按的更紧了,阿箐一开始是极力抗拒的,但不过多久就缺氧了,大脑昏昏沉沉的,眼睛已被泪水覆盖的什么也看不清了,全是模模糊糊的一片,也就条件反射般回吻了。

      口中的一片交缠,还不时发出滋滋的声音,透明的涎液从唇上滑过,流过脖颈……

      “我回来了。”道长端着一盆水从门口走了进来,发现竟一片安静,于是问道:“怎么这么安静?阿箐,小友,你们还在这吗?”

       薛洋一听是晓星尘,心中涌起一股不爽,怎么又是这道长…烦…”

     (晓星尘:我干什么了??什么情况哈?)

        薛洋不甘心得松开了手,阿箐一和薛洋的唇脱离就开始大口大口得喘气,用手迅速擦掉嘴角的唾液,叫道:“道……道长,我……我在这……我……我跟你说……这个人……他……”

        薛洋微微一笑,把嘴放在阿箐的耳边,压低声音道:“你敢说,再说了~你要是说了,这道长肯定不信,到时候哭的可就是你了,阿~箐~”

        阿箐冷汗瞬间湿了背脊,朝薛洋翻了个大白眼,闷闷不乐得重新躺进棺材里。

         晓星尘:???发生什么了?  

         薛洋甜甜的笑道:“道长,别管她~”

         阿箐躺在棺材里越想越气,越想越想哭,忽然,一只手指修长的戴了黑手套的手伸进了棺材并在阿箐枕边轻轻的放了

     



     一颗






























     糖。








………

这篇还是没出现宋道长😂没办法,好像还不是时候😂看了只有下次了😂
 这篇好像有点短了😂没办法,我在上补习班,所以只能写到这,时间有限啊……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