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瞳子

胆小并热爱着

(一)意外,多宝国!

本来写好了却不小心删了……🌚🌚一千多个字就这么没了……没关系,没关系……我很坚强……坚强……强……

  只能熬夜通宵写了(可能没一开始写的好,字数也会减少)……

  有私设,不知道会不会有ooc,见谅见谅

  文笔不咋滴

  还有这里不只讲柒白,有其他的

  

  拒绝KY 

 一切真剧情都还在原著刺客伍六七,切记切记

  


   从小鸡岛出发至玄武国共有三条路线,然而最安全也最便利的线路当然也只有(起点)小鸡岛——多宝国——斯特国——玄武国(终点)。

   在这晴空万里之下,从小鸡岛到多宝国的水竟逐渐变得湍急起来。

   “搞什么哇?”伍六七赶忙拿起竹筏上的魔刀固定在竹筏的边缘,用手摇动着魔刀的刀柄。

   “玄武国怎么还不到哦……到底是有多远哇!”伍六七抬头眺望了一下远处,仍是茫茫的大海。

   “哦吼,这要我怎么找嘛,这么大,虽然说是有地图……但是——咦?”

  伍六七明显感受到竹筏有些晃动。

  原本风平浪静的水面上开始泛起一圈圈小小的涟漪,竹筏在这些涟漪之中缓缓摇摆起来。

   “是要下雨了么?”伍六七抬头望向一片蓝的天空,太阳光刺的耀眼,伍六七躺在竹筏上伸伸懒腰不屑道,“啊呀,这么大的太阳,有雨才怪嘞~”

  不过说起来,这空气似乎是有些湿润沉闷,伍六七起身朝四周看了看,忽然一点清凉落在他的鼻尖上,接着一点又一点……

   我靠,不会这么灵吧!糟了糟了!下雨了!伍六七迅速反应过来,想继续使用魔刀千仞划水,但是他发现魔刀千仞都快被水冲走了!!

    “不行不行,看来不能用这破刀了,丢了可不好,看来只能用我独创的必杀技了!”说着迅速将魔刀和紫色卫衣塞进白色衣服里并摆出一个大鹏展翅的样子猛地趴在竹筏上,将手伸进水里,手在水中快速形成一个在一分钟内进行360°快速旋转的前进的划水器,没错,伍六七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这就是我独门秘术(急中生智)——七七大发狗刨式!呀呀呀,冲啊!看我用它冲到玄武国!!”

   竹筏的上空渐渐开始出现数朵大片大片的黑云缓缓侵蚀着这整片的天空,从一开始的分散到乌云密布,无数朵肥硕的黑色拥挤在一起,互相挤压,扭曲,搅拌,变化……竟在空中形成一朵如同花朵一样的巨型神秘的黑玫瑰,像着死神披着黑洞般的披风带着滴着血的镰刀缓缓向你逼近……

  远方传来一声巨响——那是雷。

  雨开始变大,伍六七急促的呼吸着,这真的是太累了……手……手都要废了……再这样下去不死在这海中就谢天谢地哦……又累又饿……都没力气变身咯……看…看来去玄武国还是得下次噢……

   雨势越来越不妙,海面渐起一波又一波的巨浪,起伏不平,在这汪洋大海中,一叶竹筏随时都有可能沉入海底……

  在竹筏不远的前方若隐若现浮现出一座小岛,伍六七赶忙抓住岸上的石头从筏上下来,麻利得将竹筏捆在岸边,大大的舒了口气,挤了挤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好倒霉呦…”伍六七走了几步突然停下,这里竟然有接客的酒店哦~这么有人情味的吗?几道雷声吓得伍六七连忙躲进酒店的屋檐下,“惨了惨了,要下大雨了!!”

   顿时,大雨滂沱,世界发出节奏有力的击打声,无数豆大的雨珠砸碎在屋檐上。

   呼,太险了吧,差点成落汤鸡了(严重的)……伍六七擦擦脸上的雨水,目光朝酒店里面看去——喧闹的氛围与外面的声音不紧不慢得合奏出一曲贝多芬的交响曲使人热血沸腾;酒店内部的布置也十分杂乱无章,一片狼藉——墙上贴有广告、报纸、悬赏令、海报、寻人启事……等等!伍六七将脸紧紧得贴在墙上,这……这是……!!——一张画有宝藏的地图。这是寻宝图!真的寻宝图啊!而且还不止一张,这墙上贴有好多张!!伍六七连忙拿剪刀把一张从墙上撕下来。

    嘿嘿,那我这是不是要发财了?伍六七将图收进口袋,大保肯定要开心死了,像我这样聪明嘚,还不夸奖我!……嗯……不过……伍六七看着手中的那把剪刀……我好像离开大家了说……明明就可以不想离开的嘛……但是……

   【只有一个办法能保护这个岛上的人……】

   【就是离开这个岛,去玄武国杀掉暗影刺客的首领】

     ……

     但是我不想伤害大家……因为……

     “我才不是那个什么暗影刺客!我是岛上最强的发型师!!”

     这话一脱口而出,气氛瞬间凝固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将目光聚集在伍六七的身上,那是一种极其不友善的目光。

    伍六七一个激灵,背后一冷。

    作为暗影刺客的最强,在刺客界拥有最高的悬赏令使众人瞩目,不管是哪个地方都会贴上柒的悬赏令,这简直是随处可见,然而却也可想而知,每个地方都不是十分安全,每个地方都充满着强烈的萧杀气息,仿佛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自己,使之毛骨悚然,但又不知道在哪是谁,也真是匪夷所思。

   “这位客观要来点什么吗?”一位身着女仆衣的小二站到伍六七身旁,伍六七一愣,连忙从尴尬的气氛中挣脱出来,定眼一看——“哇哦~美女姐姐,这里的小二都长这样的嘛?咦……~这里该不会是……”伍六七用猥琐的眼神盯着前面的小二。

    “客观,点不点?”语气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啊?哦!就来杯水喝吧!”

    小二怒颜,轻声道:“折腾这么久竟然只是一个穷鬼而已(还是个丑男),浪费时间……”

    “哦~这什么态度么,这小姐姐怎么这么挑剔,我可是帅哥哦……”

     瞅见伍六七这吊里郎当的模样众人便都取消疑心,自顾自的喝酒闲谈了。

    “唉唉唉,都听说了吗,那个男人要回来了!”

    “怎么会没听说呢!他还要亲自来取首领人头呢!”

    “哈哈哈,他怕不是傻啊!首领人头哪有这么容易取得?”

    “我觉得啊,这蠢货怕不是不知道现在全世界的刺客都在追杀他,他那个悬赏令啊,啧啧,他简直是一块巨大的肥肉,肥美肥美的,谁得到谁就捡宝了!!”

    “不过他不是已经死了吗?看来上天都不让他死啊!真是走狗屎运啊!”

   “也不是嘛!想想看他竟为了一个女人背叛整个刺客联盟,想想就好笑…”

   “可咋们也只是听说啊!是不是真的俺们也不知道啊!说不定这次他回来的消息也只是有人想制造混乱而搞的恶作剧呗!”

    “也罢也罢,谈这些作甚,来,喝酒喝酒!!”

    “干!”

    “爽快!”

    ……


    真想在他们脸上每人揍一拳……伍六七不爽的看着那群人……谁蠢货,我很聪明的好吧?我可是最强发型师唉!但是……那几个人看上去好强的感觉……

打了又怕惹出大麻烦……但是他们好欠扁啊!……

   “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是刺客。”

   “唉?”

   一袭白色映入眼帘,咖啡色的短发,雪白透亮的皮肤,精致的五官,黄色的瞳孔,高挑的身材,头戴一顶白色前后斜着戴的鸭舌帽,腰上有把白色的配刀。

   白衣人从容得坐在伍六七的对面。

   “这里大多数刺客都是来自其他国家,比如——”边说边朝伍六七正东方向指去,一衣装朴素,衣服宽大,手拖古琴的男士,“这便是来自玄武国的刺客。”

    “玄武国!!”

    “没错,看你反应这么大像没听过似的,你是哪里的刺客?”

     “呃…我…”伍六七挠挠头,面对面前这位白衣男生他竟有些犹豫,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精神有些恍惚,好像曾经哪里见过……

    “呃…其实我不是刺客嘞~我是发型师啦。”

    “发型师……”白衣人怔了一下,盯着面前这位面容充满无所谓态度的伍六七,问道,“那你的名字是?或是代号?”

    “代号最强发型师啦!名字嘛……”伍六七谨慎盯着白衣人,“你知道我名字干啥啦?虽然知道也没关系……但是你又不是小姐姐,我才不告诉你呢!说话的声音还这么奇怪,娘里娘气的……”

   “……”白衣人叹口气道,“我叫……嗯……白…白……”

  伍六七撇撇嘴,将耳朵凑到白衣人的嘴前,用手做一个倾听的姿势,囔道:“白什么?说大声点!我听不见~”

  白衣人咬紧牙关,在伍六七头上狠狠打了一拳,道:“别太过分!!”

   “哇哦!你不说,又不让我听,你到底要干嘛?”

   “……”白衣人启唇似乎想说什么,良久,吐出三个字,“白…玫瑰。”

   “咦?咦~一个大男人取这种名字恶心心……”

   “……”这家伙好犯贱啊……

   “这样。”白将手交叉抱在胸前,“你从这么远的地方赶来肯定又累又饿是吧?”

   “你怎么知道?!”

   “这还用说?”白下意识瞟了眼伍六七桌上的水杯,“我请你吃饭,你告诉我你的名字以及你生活的地方。”

   “你没骗我?”

   ……“没有。”

   “啊呀!那你要是骗我就死定了!!我可是最强的发型师!看见我这个剪刀没有,可是很锋利的哦!”

   白呼了口气,捂着嘴小声笑着。

    “哇!你笑什么?”

    “好可爱……”白轻笑道。

    “不会吧!”伍六七把剪刀收起来盯着前面这一袭白衣的男生,不可置信道,“哦~你是在垂涎我的美貌对吧!太狡诈了!!”

   “……”白有些无语的咳了咳嗓子,不紧不慢道,“你点什么?”

    伍六七立马坐正,手脚麻利的翻开菜单:“我瞅瞅……哦…小二姐姐,一份冻奶茶,一份手打牛丸,一整只烧鸡,一份蛋炒饭,一大瓶汽水!”

   “好嘞~”

   “等……等会!还有虾饺!”

   “虾饺就不用点了。”白拉住伍六七的手并放下。

   伍六七不爽道:“是你自己说什么都可以点的哇!好哇!你果然骗人,看我……”

   白耸耸肩道:“这里的虾饺不正宗,有机会我带你去虾饺国,那里的虾饺才正宗。”

   “……呃”伍六七半信半疑的看着前面的这个人,不知信还是不信。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吗?”

   “伍六七……”伍六七嘴里塞满了菜,含糊不清道,“伍六七。”

   “伍六七,对吗?”

    “嗯…”

     “嗯……”白打量伍六七一眼,道,“你长得……很像一位另所有刺客闻风丧胆的人……但是……”伍六七吞下两个鸡腿,凝视着前面。

   ……  惨了惨了,看来这个娘娘腔是来杀我的吧!既然想从我口中套出我的信息,当我傻啊!……“哎呦~什么啦,你搞错了,我就是一发型师而已啦,你看像我这么乐观聪明的帅哥怎么可能是那种全身带有晦气又这么丑的刺客嘛!那家伙跟我不一样的啦!我才不是什么暗影刺客哦。”

    “你见过他?!”白略带惊讶道。

    !!伍六七顿了顿,连忙说道:“我没见过,你别乱说。”来了,他要套路我了,哼哼,我是不会上当的!!

    这家伙……白低头思索着。

     “你刚刚自己说柒一身晦气的又丑的……说的这么熟悉,不就表明你认识他吗……”

    “好像也是唉……”我怎么自己给自己挖坑了,惨了惨了,接下来咋对啊?

    ……一时的寂静。

    白整理下褶皱的衣服,淡淡道:“快把菜都吃了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国吗?”白将目光转向窗外,雨,热烈的下着。

    伍六七把口中的饭菜咽下道:“多宝国?”

    白的目光又重新转移到伍六七的身上,不以为然道:“这里之所以被称为多宝国是因为这国度之中存在着无数的宝藏,这也可想而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来这岛上,都是慕名前来,因为得到这里的所以宝藏就可以享尽一身的荣华富贵,而你衣服口袋藏着的那份地图……”

    “就是寻宝危险系数最高但也是宝藏最神秘的一份。”

    “哇哦……这么牛逼!”伍六七抱紧衣服,小心翼翼道:“等等,你该不会要偷我的地图……”

    白揉了揉太阳穴道:“没有,那里很危险,如果你要去你一个人肯定不行,我想我可以协助你。”

    伍六七不信任道:“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哦……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信不信由你。”白转身走出酒店并拿起晾在外面的油纸伞。

    “唉?等等!”伍六七抓住白的手道,“我信我信,我发现我没带伞……”

    “……你是蠢蛋吗……”白无奈看了伍六七一眼,把雨伞往伍六七那边移了一大半。

    外面的雨势丝毫没有退减的意思,气色都十分昏暗,走路都得小心翼翼。

   “在这之前有一竹筏停在海口,那竹筏是你的吗?”

   “呃……应该是吧……”

   “……你也真是神仙……把竹筏停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就不怕被冲走吗……”

   “……怎么可能嘛,我已经固定的死死的了!”

   白浅浅一笑,伸食指指向海岸口,一根破断的绳子在雨中垂坠。

    “我的船啊!!!”正要跑去之际衣帽被一股力量扯住。

    白汗颜道:“别去了,寻宝有钱了还有什么没有的吗?……”

     “……虽然……有些东西的确……”

     “……”伍六七朝白脸上瞄了一眼,霎那间竟有些神情恍惚,是那双黄色灵气的眼睛。

    “呃……其实……我还得感谢你。”

    “谢我什么?”

    “呃……”伍六七其实也不知道谢什么,但是在这个陌生的岛上能遇到帮助自己的人绝对是上天的眷顾,这让伍六七心中感到有些踏实,更别说自己已经被赐予最高悬赏令了。

    “感谢你请我吃饭,我之前还这么怀疑你,现在你肯定值得信任了,这样我们就是朋友了。”

   白好笑并质疑道: “这就信任我了?”

   “要不然呢?”伍六七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而白却觉得伍六七莫名其妙。

   “你最好不要信任任何一个陌生人……特别是我……我……并不想让你对我产生信任……因为我……”说话到这白就突然止住,目光冷峻,散发出萧杀的气息。

   伍六七平住呼吸,看来他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刺客,而且实力不弱。

   “哦吼,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嘛……信任你嘛你又不要,不信任你不让你跟嘛你又死皮赖脸的跟着,你到底想干嘛啊……”

    “正常就好。”雨露从油纸伞上自然的滑落无声摔落在土地上。

    ……

   “那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你傻啊!你不是有地图吗?拿出来看啊!”

   “啊啊啊?哦!”

   “……你拿反了……”

   “这我当然知道啊!”

   “……”

   “唉,靓仔,我住的那个岛上的人我都认识哦!我可是那岛上的最强的发型师,最擅长剪空气刘海,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和亲民的价格深受村民的喜爱,洗剪吹15,净剪5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怎样,心动不?有空来我那岛上做客剪头发呗~”

  “……扑哧!”

  “你又笑啥?”

  “你打广告啊,有些搞笑。”

   “……这有什么好笑的💢这是真的,我这么优秀……”

   “哦。”

   “……囧……你这个男的真奇怪,身上有玫瑰香……”

   “色狼!!”(一巴掌)“对男的都要耍变态!”

   “呜呜,一个男的都还要这么……你该不会是人妖吧?”

   “……你……诅咒你一辈子单身……”

   “咦~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有梅花小姐,我相信她已经被我深深的吸引住了!!”

   “梅花?是……”

   “你嫉妒了吧!哈哈,我看你才单身,不过,说起来……我好像忘了什么……什么呢……”

   “?”

   “……糟了!约会,我忘了这茬事了!!惨了惨了,看不见梅小姐穿我买的衣服了……”

   “……那你也真是可惜了,没想到像你这样没实力的还会有人喜欢你……”

   “你这话什么意思吗……我很厉害的好趴。”

   “你知道吗,在没见识到你在酒馆吊里郎当的一面,大多数人差不多都将狩猎的目光盯着你了,谁让你长得太像柒了……”

   “我……我哪像了……”(心虚)

   “太……像了……”

   “唉唉,你知道吗?我有个恩人哦,不过他是是只鸡哦!他叫大保,对对,还有小飞,会变身哦,大保也会变,大保贼厉害了,鸡山王都打不过他,噢噢,还有,还有那啥江……江主任,还是天莲派的人哦……告诉你,上次……”

   ……

   

    下一地——寻宝,啊啊啊!全是妖怪啊!小心刺客!!















  























  



  “什么吗,伍六七他们今天关店啦?伍六七?伍六七!”可乐不满得撅撅嘴,“唉?那个是……”

   “我们斯特国需要很多红色能量石便于开启我国对抗玄武国的高级机器人,所以请你们岛上的人多多配合……虽然……我并不想这样……”

   “!”可乐抱紧滑板,伍六七那伙到底去哪了啊!!!













补完于凌晨四点(好累啊……)希望看的开心吧!谢谢观看与支持!

   


   

   

      

    

    

     


     

    

   

   


   

    

   

   

      

  

   

   

评论(15)

热度(24)